玖陌

cp洁癖不要看主页

『all亮』爆料那只偶像亮

all亮

涉及cp较多,注意避雷
云白信良约瑜懿元x亮(cp洁癖向勿入)

话说关于某亮的omega身份曝光后,引来了不少争议,不仅仅是,原男团中的各位开始了宠妻日常,就连其他的几位演艺圈的大牌也开始了各种花式示爱。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哦米,今天为大家挖一下那些年我们暗恋的亮亮。

首先我们看到男团队长李白。

关于李白是什么让你喜欢上了诸葛亮?

李白:其实诸葛亮是我学弟,说实话,他长的确实很好看啊!虽然以前一直以为他是个beta,但是后来进入男团才知道他原来是个omega ,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我对他的爱。不管他是什么?我都会一直支持他,那样可爱的人完完全全是国家的珍宝!

所以您还是没有回答到重点上。

李白:亮亮,这么可爱的一点,怎么能让你看到呢?

那么关于那么可爱的亮亮,可以在以后的白亮文看到。

那么赵云同学?请问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的亮亮呢?

赵云:其实我本来是亮亮的小竹马,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是被他的气质吸引的。很清澈的眼睛,超级好看,然后本人智商又超级高,应该算是日久生情吧,平时的接触也比较多,也知道些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什么呢?

赵云: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你?

好的,这种事情我们以后,到云亮文里看看。

那么接下来由韩信登场

信哥麻烦介绍一下你是为什么喜欢上的亮亮呢?

韩信:说实话,刚开始是因为打游戏很默契,才在一起玩的,一起开黑了,好久,然后他的声音贼好听,超级空灵的感觉,谁叫我也是个声控。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超级可爱,捧着一杯奶茶蹲在一旁,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找错人了?明明打游戏的时候超级狠的好不好?

划重点,声控。

那么接下来我们看到张良这边

张良您是怎么喜欢上亮亮的呢?

张良:我好像说过是因为他的眼睛吧说实话,其实我跟李白差不多,诸葛亮也是我的学弟,不过没什么接触,看到照片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但是看到真人以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就是那种啊,他太美好了的感觉。而且有一个知音能跟你一起聊文学这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尤其是我们俩,还都有那种主公…

嗯,很好,我们看到守约同学,请问是怎么喜欢上亮亮的呢?

百里守约:我做饭好吃是众所周知的然后我还有一个弟弟经常走丢的那种,后来某一天他不见了,然后我就发动我的亲友团包括亮亮了进团的时候其实都没什么关注队友有点惭愧然后亮亮真的超厉害,一下子帮我找到弟弟最后一番来自亮亮的教育从此我弟弟再也没走丢过于是我很感激他,真的很感激。咳咳咳…

守约哥,你慢慢说…

百里守约:抱歉,有点激动啊,然后我请亮亮吃饭了,然后发现亮亮特别喜欢吃甜食的那种甜食系少年可是超级萌的!尤其是看到甜点的那种眼神,我就知道他和我是心有灵犀的人。

哦,好的,最后我们看到周瑜。

算了,没什么好看的,我们溜吧!

好的,我开个玩笑。周瑜哥,放下你手里的火。

周瑜:我没事,你你走,谁会喜欢那个村夫啊?

好的,准备开溜,真香警告顺便来一波。

周瑜:咳咳我开个玩笑的,别走,嗯,我和村夫也算是个从小认识的吧每次都第二的感觉真不好但是上面是他的话,倒也不错,每次都是一脸高兴的样往我面前走过,有时还过来挑衅一下,耍小脾气的样子,不要太可爱!赵云都没看到过!

真香。

周瑜:别打断我说话,其实我真正喜欢上村夫的那一次,应该算意外吧。隔壁班的小乔妹子组织了一次联谊活动然后我就看着诸葛村夫被他们拉过去玩游戏,还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然后他就是第一个获得大冒险挑战的人要求他找一个现场的男生表白。没错,男生!然后我就看他看了周围一圈然后径直向我走来,整张小脸通红的有点结巴的说喜欢我。我从来没觉得村夫这么可爱过。

哦,好的男团的同学们已经了解完了接下来我们看到另一群。

新晋小鲜肉

元歌V:

终于见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现在的我可以追你了吗?@诸葛亮V

热门评论:

李白V:小伙子不错啊,居然对我们家团花有意思?

一只李小白:哈哈哈神一般的团花。

坚强的胡萝卜:团花哈哈哈

无敌是多么寂寞:白哥这东西你们家团花看得到!

周瑜V:小师弟算了吧,那只是个村夫。。。

周瑜大人加油哦:富有意味的三个句号。

小乔站瑜亮:又是村夫哈哈哈!

诸葛亮V:emmm

诸葛亮晶晶:亮亮表示很无语。

亮亮是人生之光:其实亮亮每天都被当做团宠。

全世界亮晶晶:亮晶晶今天依旧很亮!

那么下面是

司马懿V:

有的蠢货四季都在摇扇子。

热门评论:

赵云V:亮亮送的衣服好看不?

司马懿V:替我谢谢他,眼光不错。

妾身站云亮:圈重点-亮亮

云妹爱你哦:划关键词-衣服

今天也要亮晶晶: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衣服都送上了?

韩信V 回复今天也要亮晶晶:诸葛亮送了套女装给司马懿。

赵云V 回复 司马懿V :款式我挑的。

诸葛亮V:谁说扇子一定要用来扇的。

诸葛亮晶晶:还能用来干啥?

百里守约V:我之前看到亮亮用扇子打人。

周瑜V 回复 百里守约V:这有什么,他那扇子还防火呢!

张良V 回复 周瑜V:你用火锤过亮亮?

周瑜V 回复张良V:我会锤媳妇儿吗?我不是大猪蹄子!是和云妹打架的时候差点打到他了然后他的扇子还帮他挡了下。

赵云V 回复 周瑜V :谁是云妹啊真的,对了亮亮的扇子打出来的元气弹也很疼。

那么

今天的爆料到这里就结束了,或许还有下一期…

评论(1)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