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陌

cp洁癖不要看主页

「云亮」和你在一起从来与别的无关(4/5)

「伪abo军事向ooc预警」

第二日的清晨,诸葛亮幽幽转醒,哭了那么长时间眼睛又是红又是肿的,让周瑜和小乔看了都不自觉地心疼起来。

“就这样回去上课了?”看着正在穿鞋的诸葛亮周瑜问道:“你如今和赵云分手了恐怕会有不少人排挤你吧?”

“我知道,不过没关系,最后一年而已。”诸葛亮起身准备告别瑜乔二人。

“然后呢?你想怎么应付李白?按他的性格一定会不择手段的把你带走。”周瑜扶着门框,递上诸葛亮的包。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靠个平民身份进这所学校。”自信的浅笑,只是眼里失去了光芒。

特进学生保护机制

周瑜想到这点不禁打了个寒颤:诸葛亮,你究竟在下怎样一盘棋?

其实不仅仅是诸葛家的唯一血脉,同时也是曾一手遮天的军事世家章家子系(诸葛亮母亲家族)。

只是以平民身份考进学院,必须读完所有课程,任何人无法阻止,且毕业后还会有工作上的分配。简单来说就是强迫制,无论你是否愿意,他们仅仅看重你的能力,培养,且仅为自己所用罢了。

你这同样是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啊!

第三天时,赵云又回来了,一群人围在身边嘘寒问暖的,只不过献殷情罢了。相比于诸葛亮这边的安静,相差太多了。

李白想坐在诸葛亮旁边,但是周瑜提出的换位申请已经批下来,于是只得让李白坐在前面,于是三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倒也是安静沉默了许多。

只是,诸葛亮这样的天才让多少人都渴望得到,这种人不管在什么方面都有过人的天赋。

于是放学便是五辆车停在那里,纯黑色的一片,一群人守在旁边引起一阵子议论纷纷。

“不下去看看?”李白笑到。

“你当我傻吗?”诸葛亮瞥了一眼李白:“对二。”

“我靠李白你别发呆了,他要赢了OK?”周瑜看着李白盯着诸葛亮出神慌忙喊道。

“不慌,四个三。”

“emmm”

“您出。”

“对四”

“先走一步了,王炸!”

诸葛亮理了理东西就准备溜了,然后被两人抓住肩膀:“楼下还有着诸葛家的人呢,你想干啥子?”

“我回去看书啊!”拍了拍手里厚厚的军事策略书。

考虑了一下反正诸葛家的人带不走诸葛亮也就随他去了。

话是这样说,跟还是要跟着的,然后两人看着诸葛亮带上了帽子顺便还戴上了一副黑框眼镜但还是不出意外的被拦住了。

您戴眼镜好歹戴副墨镜吧,您不知道自己眼睛贼好看吗?

“少爷,麻烦跟我们回去吧。”黑衣人很是恭谨地说道,却让诸葛亮一阵子反感。

想当初父亲娶了另一个omega却生下的不是自己亲血脉的alpha,但公馆里所有人都对那个alpha看护有加。

讽刺。

“不去。”某亮撇头,转身离开。

刚好回来拿东西的赵云也看到了这一幕,只是暗了暗眸子:诸葛亮,你还是玩出事情来了。

“麻烦少爷您大人有大量跟小的回去吧,不然我们没法交差啊!”那人干脆直接抱住诸葛亮的腿不让人走了。

“这下到有点看头了。”李白慢悠悠的吃着咪咪虾条。

“这家伙就是不让人省心。”同样吃着咪咪虾条的周瑜。

“乐事薯片要吗?”

“原味的给我一包。”

赵云同样坐在一旁看戏,见证诸葛亮如何把人拎出去后躲到学校里面然后一群人进来找人,于是起身到树林里去了。

不出所料,诸葛亮果然在这里,路灯已经缓缓亮起,他坐在长椅上看着书,周围一片寂静。

“有事吗?”诸葛亮没有看来人,但就算猜也猜得出,他身上那阵子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是诸葛亮忘不掉的。

“外面有人在找你。”试探性地开口。

“我知道。”冷漠的回答。

“那么,你究竟是什么人?”赵云问着,走上前来。

“这和你没有多少关系,我只是诸葛亮,仅此而已。”诸葛亮翻着书,表面一副平静样子但其实心里也不好受。

“哦,找到了!”突然响起李白的声音,两人看着一袭白衣的某人走来。

“可以走了,不然来不及了,周瑜已经在后门等你了。”李白看了一眼表,然后把诸葛亮拉到怀里。

看着赵云愈发黑的脸李白只得放开诸葛亮,然后目送他离开。

“我以为你会追上去。”李白耸肩。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用这样的手段。”赵云没说什么,径直离开。

诸葛亮转班了,学校特建的特殊班。于是赵云见到他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他每天都会到那片树林里去溜达一圈但毫无疑问他遇不上诸葛亮。

于是一年后,两人都以特优生身份毕业于稷下军事学院,直接进入联盟工作。

赵云屡次参加战役,从未败过,他也对于设计自己出战策略的人感到惊奇,战场上瞬息万变,他却能准确的预料到。

而这个人每次自己出战收到的都是他的布阵指挥。

于是当他在两年后晋升上将一职的庆功宴上,他再次看到了那个人。

偏瘦的身材,浅色的头发以及那双妖姬的眼睛。同样是一身军装,但却是指挥部的。

“他是谁?”赵云问身边的副官。

“被赐予头衔【星航】的联盟高等beta指挥官,诸葛亮。”副官回答:“也就是那位一直指挥上将参加的战役的指挥官。”

诸葛亮,时隔三年,我终于还是找到你了。

诸葛亮一直都在看着赵云。

【只是背后的守望,从没有任何意义。】

评论(2)
热度(81)

© 玖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