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陌

cp洁癖不要看主页

【云亮】像你这样的人一定要幸福


【受追攻向,微云蝉,主云亮,伪校园,这不是糖。】

0.
像你这样的人,一定要幸福啊!

1.
我喜欢那个人三年了,或许他不知道吧,我早就已经确定他就是那个陪我度过了三年时光的“陌生人”。
仅仅这个理由,我想放手一搏。
不知道他会不会介意呢?不过我还是想得到他的回答,即使被众人排挤也好。
早就…
无所谓了。
别别扭扭的方式向来不适合我,他那样阳光的人每日收到的情书也定然不少吧。
仅仅是看着他嘴角漾着的笑容,就会觉得很好,即使那天有多少不愉快。

2.
我还是第一次被男生表白。
更没想到他居然是班上那个鼎鼎有名的高冷学霸。
没有情书,没有任何助攻,他就那样被着阳光走了过来。
然后用他那清冽的声音对我说道:
“赵云,我喜欢你,请做我的男朋友吧!”
他的脸明显的通红,倒是显得几分可爱。
可是我不可能爱上另一个人的。
或许是爱,也或许…
是那份愧疚。
周围人都把目光放了过来,随着叽叽喳喳的议论我才知道。
在我面前这个红着脸的表白者是个男生。
我没有任何排斥,相反居然差点答应了。不过往事冲上心头,我猛然间会神。

3.
他没有任何回答,只是从我身边走过。
我这是被无视了吗?
不过没有得到回答,我才不会轻易放弃。
可是无论是情书还是当面的表白,他总是在一次次的忽视我。
也没有回答过我。
还是说我的恋情就这么难以接受吗?
我自认为喜欢上一个人没有任何过错,我想先从接近他开始。

4.
他依旧坚持不懈的对我表白,各种情书,不符合他形象的土味情话,甚至还用上了各种公式。
可是我回答不了他,我既怕他被拒绝时的失落,又不敢接受。
他是个男生,他这样高高在上的人恐怕难以接受人们的歧视。
我也不能背叛她,即使她早已离去,心中的愧疚未曾减去半分。

5.
小雨淅沥沥的下着。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却惹他生气了。
我第一次看见他生气。
“你以为这样很好玩吗?”他将我亲手培育的玫瑰扔到了地上。
这就是你的回答吗?
原来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人一相情愿罢了。
回去的路上我放弃了撑伞,雨打在我上,却也凉透了我的心。

6.
五年前我也是在今天,在我的生日上邀请了她,貂蝉。
她是学跳舞的,而且很漂亮,最主要的还是人很温和,只是有点内向。
我喜欢她。
于是我也是这样拿着一束玫瑰花,单膝下跪,向她表白了。
她只是一愣,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跑了出去。
朋友也在安慰我。
于是当我追出去的时候,只看到倒在血泊里的她,围观的群众以及停在一旁的车和警察。
我几乎是冲到她身边去,她只是微弱的说这什么,可惜我想不起来了,依稀记得她是一副释然的样子。
看着救护车远去,她的生命也随之散去了。
在这样的日子里表白,这算什么!
我这样想着,将那束玫瑰扔到地上,然后还是在不远处看着他,
他没有撑伞,就这样离开。

7.
不出意外的,第二天的我发烧了。
当我在医院检查时,我下决心了。
最后一次表白了,也只能是最后一次了。
可是我不敢再面对他了,我真的怕一不小心哭出来。
于是我提笔写着

这是最后一次对你的表白
我不奢求得到你的答应,毕竟你的回答我已知晓。
你真的很好,对每一个人。
三年的时间,我爱上你。
只是,

像你这样的人,一定要幸福啊!

8.
他昨天没有来,不过隔天我收到了他的情书。
原来他还没有放弃吗?明明我对他说了那样的话。
我拆开那封信,不知道为何,看见那最后一次却有点慌张,明明不该这样的,可是这样一封简短的信我却没看完。
下了课却总觉得不自在,像是少了什么似的。
不知不觉他已经在我身边闹腾了三个月了吧。
一下子不适应。

9.
他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来了。

我已经半个月没见过他了。

一个月了……

像是着了魔一样我居然会寻找他的身影。
再次打开他给的最后一封情书。
一行字一下子映入眼帘
“一定要幸福啊!”
脑子里突然有什么东西碎裂了。
那天,貂蝉也是笑着对我说道:

“像你这样的人,一定要幸福啊!”

我拿起包就离开学校,直奔诸葛亮家。

10.
赵云扣响那扇门,没人回应,且门尚未锁。
走进那扇门,已经积了不少灰尘,走到诸葛亮的书桌边,上面收拾的干干净净。
一张报告飘进他眼里。
找到诸葛亮小册子上记得电话,他拨了过去,语气是火燎火燎的。
“喂,哪位…”那头的声音有些沙哑。
“阿姨,求你告诉我阿亮在哪里…”赵云几乎是颤抖着说出这句话。
沉默了一会儿,那头流出一串地址。

赵云突然觉得一切都好晚了。
双腿一软,就那样跪在地上。
晶莹的泪珠竟然像断了线的珍珠。
那块墓碑上的遗照,那孩子仿佛还是那个眼里有星辰大海的孩子。
“阿亮,我答应你了啊!”他说着:“你听到了吗?这才是我的回答!”

那封情书从他口袋掉出。
【像你这样的人,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11)
热度(90)

© 玖陌 | Powered by LOFTER